博客禁一切。
无中生有。

「霆峰AU」一瞬[4]

[4] 

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

对我们来说的话,大概就是吃东西了吧。

 

好像比命还重要,即便有人朝我们开枪,只要打不中脑袋,我们就一定会坚持不懈的往上冲,那种生肉的味道让我们欲罢不能,缺胳膊断腿也好,肚肠横流也罢,只要有个完整的脑袋,就只有吃这一种追求。

我记不清我是什么时候能勉强控制自己想吃东西的欲望的。

我只知道如果我完全失去了控制力,那么现在窝在我旁边的这个人就不会有心跳,那张漂亮的脸蛋儿也肯定不可能这么干净。

 

头等舱的座椅可以放平,当然这家伙做这件事的时候还是吓了我一跳,我还以为我的腰断了所以才会往后倒下去。

这种可怕的感觉让我下意识的去看旁边的人,结果那个人侧躺着,一只手竟然绕到了我的腰上,头靠着我的肩膀,然后阖上了眼睛。

 

眼底下乌青乌青的,似乎很久没有睡个好觉了。

 

趁他睡觉的时候吃了他是不是不道德?

我又在纠结这种问题了……道德之类的,明明很无聊。

我开始认真回忆我是不是这两天做了什么不够伤天害理的事情,于是老天决定把一个漂亮的完整的活人丢在我旁边,然后在我大脑里一遍遍欠揍的重复:“你不能吃不能吃。”

可是我真的真的好饿。

 

如果我能哭,现在一定泪眼汪汪了。

肯定不是难过,只是眼泪这玩意儿从我吃过的那么多的脑子里似乎就是这样的用途,挤出几滴,就可以激发别人的同情心。

我没有吃他,大概还有他当时哭了的因素吧。

 

他认识的以前的我,是什么样的?

 

他说了我的名字,我却没印象。

我突然想起来我的手指上面有个字母。

 

我缓缓的抬起手,看着自己沾染了些血污的食指上有个青色的M……还是W?

这东西貌似是叫纹身。

我为什么要在自己身上纹一个看不懂到底是什么的玩意儿……

 

“……那个字母是W。”

我肩膀处的声音有点哑的响起来。

 

“你的英文名字是William,你手上的是首字母的大写,你还记得吗?”

……我不记得,但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

 

旁边的人很稳的探出手去覆上了我的食指。

脑海中警铃大作,我看到过的没有武器的这些人也是无所不用其极的,他们有的会借助货架或石块之类的,故意折断我们的手臂,打烂我们的下巴,让我们不能抓人,也不能咬人。

他不会也想对我做那种事情吧?

我盯着他的脖子,想要先下手为强。

 

结果他却只是简单的和我十指交握起来。

准确来说,他握下去了,但是我手指被他锢得有点儿僵,回不了弯。

果然是在防备被我抓到吧。

 

他仰起头看着我,眼睛里有些迷茫,似乎是没睡醒。

声音仍旧哑哑的。

 

“你还是人吗?”

“……”这句话是不是哪里不对?

 

“……如果你不是,为什么不吃了我?”

“……”我也想知道为什么。

 

“你这样子,算是什么呢?”

“……”

 

我手指细微的动了动,他视线移回去,我把自己的手往后拽了一下。

 

他太热了,跟他靠这么近,我会不会提前腐烂啊?

于是我缓缓地坐了起来,决定离他远一点儿。

 

“你去哪?”他也坐了起来,看着我摇摇晃晃的往门口走。

 

又不是瞎子,自己看咯。

我打开了舱门,把门关上的时候看到他站在原地没动。

 

我缓慢的走出了飞机,下了台阶,冷清的月色下面十数个同伴零零散散的站在原地,如果周围有点儿摇篮曲,我想这画面一定更棒。

反正站着坐着对我来说没什么区别,我今天还是和大部队在一起好了。

 

快到早上的时候我无意识的抬头看了眼飞机的窗口。

灰蒙蒙的,看不到什么。

 

……在睡觉吧。

 

我突然有点儿诡异的好奇。

会睡得好吗?

 

要知道我已经不记得睡觉是什么感觉了。

 

 

TBC.

 

--------------------------------------------

 

此章略短。

另外我太久不玩儿第一人称,如果写的太矫情太啰嗦求不打脸=w=

评论(19)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