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禁一切。
无中生有。

「霆峰AU」一瞬[3]

[3] 

坦白说,我觉得此人一定有病。

晚上的时候周围要安静很多,一般安静的时候我们就不会游走什么了,比如现在我们进了一个已经废弃了的机场,准备在这里休息。

它的外围墙被撞坏了,看上去很空荡,就是不知道候机大厅里是不是也这么空荡。

 

我们不需要睡觉,也基本不需要休息,区别只是走得快和走得慢,朝着目标走和自己闲逛而已,当然,如果周围实在很无聊,我们也会站定在一个地方呆着。

这之中也有一些会在停下来的时候选择坐着或躺着。

比如我。

但是我正想着自己该找个什么地方坐着的时候,我发现那个人还是跟着我。

 

在路上的时候紧紧跟着我,现在大家都散开了他还跟着我。

这货是被我吓傻了真以为自己也是我们的一份子了么?

 

我试图阴谋论的考虑他是准备趁其他人不备把我干掉,但为什么是我?

然后我很认真的考虑了下他要是一直这么跟着我,我不如就把他领到一个没人的地方一口咬断他的喉咙然后安心享受一顿大餐吧。

断了喉咙,他就发不出声音了。

我只需要找个避风的地方就可以好好吃一顿。

 

这真是个好主意。

 

我想了想,觉得唯一可行的地方应该是那边的飞机。

有几架的门开着,一般门开着的地方里面是不会有我的同伴的,他们除非出不来,否则一有什么风吹草动就会出来游荡了。

我缓慢的朝那边走着。

身后的脚步声顿了顿,还是跟了上来。

 

迈步走到机舱里,我抬起手试图把通往头等舱的门打开,可是我的手有点儿僵硬,试了两次都失败了。

我正想着要不然在这里应该也可以,旁边便伸出一只手来,打开了舱门。

 

如果我的脸还听使唤,我想我应该有个挑眉的表情。但这只是想一想。

我站在门口看向他,他也看了看我,便往里走了进去,我跟着他,然后把门给关上了。

他站在我前面,正对着我,然后朝我伸出一只手来,手掌张开着,微微向外弯,露出细白的手腕。

 

离得近了,那种气味简直让我食欲大开。

他手腕在抖,我想那大概是因为害怕,但我不在乎他怕不怕,我只是很饿。

我将自己污迹斑斑的手抬起来抓着他温热的腕子,往自己嘴边凑。

 

然而那腕子离我的嘴边不过数厘米的时候,我听见了那个人的声音。

他说:“能不能别把我吃得那么干净?”

 

我动作顿了下,条件反射的去看他发声的嘴唇——尽管一般来说,嗅觉上离我这么近的手腕应该是第一要务才是。

我看见那人有些无奈的看着我:“让我变得和你一样好了。”

 

说罢他又自顾自的开始苦笑:“你听得懂吗?还是只觉得我会出声挺好玩的?”

 

我听得懂,大部分,我甚至脑海里偶尔能想起一些成语或者类似成语的玩意儿,只是我不知道那些的意思罢了。

我也确实觉得挺好玩,他果然脑子不正常吧,什么不要全吃完,留下一部分让他转变之类的。

 

为什么要变成我这副样子?

我想我大概不会开心,不会笑,不会难过,也不会哭。

我所有的感受皆来自于别人的感受。

 

我仍旧握着他的手腕,却突然有些下不去嘴。

 

握着的手腕一开始只是抖,现在却突然渐渐安静了下来,连带着那人眼底也有些疑惑和期许似的:“……你怎么不吃了?”

头一次看到没被咬一口的人会询问我们怎么不吃东西的。咬过几口的倒是有大无畏的扑进我们的群体里的。

 

那人眼睛瞪得圆圆的,似乎有星星似的闪呀闪,然后他凑近了我一步:“……你……你听得懂是不是?”

 

我没理会,我可以点头,也可以摇头,但我并没做任何动作。

我只是在想他居然还敢凑近?我说不定下一刻就会咬掉他的肉。

 

“……陈……陈伟霆……你听得懂是不是?你知道我是谁是不是?”

我想我是这时候才来了兴趣。

 

他叫的名字,是我以前的名字吗?

他是认识我的?

 

所以他明明有机会杀了我,却放弃了那样的机会?

 

我想要皱眉,或许我是真的做到了,因为我看到眼前的人又凑近了些,连嘴角都有些抖得弯上去道:“你……怎么做到的?……你记得我?”

不,我不记得。

他另一只手抬起来要碰我,我眼睛跟着他的动作,看到他把手贴在了我的眼角。

掌心的热度和气味简直让我想要偏过头囫囵吞下去。

 

我猜如果我那么做了,一定可以看见那双漂亮的浅棕色的眼睛里的光芒碎掉的模样。

该死的,我一定是不正常了。

 

没在那里咬死他就不正常,任他跟着自己过来这边也不正常,想着要把这个人单独吞食更不正常。

我的同伴会像我一样吗?

 

我视线仍然盯着他贴着我眼角的手,看着他缓缓的将手挪下去,有些颤抖的碰了碰我的肋下,那里的伤口是之前他开的枪,一些污浊的液体染在衣服周围。

对,我已经不会流血了。

可是那个人却按着我的伤口,眼睛看向我询问道:“痛不痛?”

 

……两个异类。

 

我张了张嘴,除了低低的哼声发不出别的声调,其实我不是想回答他的问题,我只是想问他你以前怎么认识我的。

好吧,可能是字数太多,太困难了。

可是我想了想,没办法简略这个问题。

 

于是我闭了嘴,也松开了抓着他手腕的手。

结果是这个人得寸进尺的上前把我抱住了。

 

牙齿离他的肩膀不过几寸。低头就可以咬到,我才不介意他的衣服干不干净碍不碍事,有的吃就好。

但我却始终没办法张嘴。

 

另一边肩窝里的脑袋声音闷闷的,有点儿怪,可还是能够听得很清楚。

 

“找到你了。”

“……混蛋,我终于找到你了。”

 

……混蛋貌似不是一个好词。

 

对方身上那种传过来的暖哄哄的温度,以及溜到我鼻息里生肉的香味,以及这样的视觉效果。

我突然有点希望那位大姐当时抓得准一点儿,把这个人干掉就好了。

 

现在算是什么事啊?

 

 

 

 

TBC.

评论(36)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