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禁一切。
无中生有。

「宝皓」Stalking[30]

海报感谢: @Juanpapa 

 

[30]

林皓的腕骨稍微有点儿骨裂,从X光来看不算严重,喷了些消肿的药,固定好手腕,其余的伤都是皮外伤,深深浅浅的,左腿上的剪刀划伤,身上被玻璃和灌木丛划破的伤口,脖颈处一条不算深长的刀痕,脸上和手上的细小伤口,被磕碰出来的青青紫紫的瘀伤等。需要包扎的包扎,只需要消毒上药的也都处理好,等这些都弄完已经过了十点,可是林皓仍旧坚持不要住院。

 

他体内的镇定剂和麻醉剂还没完全失效,整个人显得很疲惫,医院是建议他留下打点滴再多观察一两天,可是看着林皓的状态,梁宝晴却觉得似乎把他强行留在医院也不好,于是再三确认了林皓的照顾注意事项之后,他将买好的药物递到林皓面前道:“林医生要回自己家吗?”

林皓抬起头来,梁宝晴补充道:“我送你回去,会留在那里陪你……如果你需要的话。”

林皓抿了下唇:“回你那里吧。”

 

梁宝晴叹了声气,弯下腰来:“林医生,你可别骗我。不肯留院观察,回头出了问题的话,我就不管你了。”

林皓垂下视线:“这里的医生不是也答应了?我是有些头晕,不过没问题的。”

梁宝晴无奈的理了下他的头发:“好,那我们回家。”

 

说罢,便直起身来推着林皓走出了医院,为了处理案件后续,梁宝晴已经叫卢柯先随警队回去了,这里有他一个足够,他将林皓推到医院外面,小心的将人扶上副驾驶的座位系好安全带,又将轮椅推回去,这才驱车回去R市的市区。

车程不算近,回去又不似来时那般焦急,梁宝晴平稳的开着车,不时看一眼副驾驶上阖眸睡着的林皓,手要紧握着方向盘才能克制住想碰一碰他脸上那些伤处的冲动,好在他克制力够好,一路上都没有吵过对方休息。

 

林皓睡得不深,车子停下的时候他有感觉,便睁开了眼睛,梁宝晴解开安全带看向他:“还没到家,我去买点儿东西,回家给你弄点儿吃的,你等我一会儿。”

林皓点点头,没有再睡,看着他走进小超市里在货架间隐隐现现,然后拎着一个大袋子走回来,扔进后面的座位才坐进车来,一边发动引擎一边询问:“睡了一路,好一点儿吗?到家后吃些东西再睡吧,本来应该让你在那边打点滴的。”

 

林皓“唔”了一声,有点儿哑的开口:“我想喝粥,别的吃不下。”

梁宝晴了然:“我就知道,不过熬粥太慢了,我买了现成的,热一下就能吃,味道可能不太好,你多少也要吃一点儿。”

林皓点了点头,车子已经行驶到了停车场那边,梁宝晴让林皓没有受伤的那只手帮忙拿一下药,自己提着另一袋东西,然后背起林皓回去了居住的地方。

 

时间已经快到午夜了,楼道里只有两个人,到门口时林皓本想从他背上下来,可是对方却摇头道:“你腿上的伤口很深,少着力,钥匙在我兜里,你摸一下。”

林皓勾着他的脖子,探手到下面的裤兜里将钥匙串勾出来,找出其中一把,梁宝晴自觉的放低了一点儿身形让他去开门,林皓有些想笑,下巴倚在他肩膀上去看锁孔,将门打开后任由对方将他小心的放到沙发上,然后才看着梁宝晴呼出口气道:“好啦,林医生你坐着吧,我去给你弄饭。”

 

林皓点点头,看着他走去冰箱那里整理食材,又听着他走进厨房里忙忙碌碌,一个人在客厅便有些坐不住,却也没办法去帮忙,索性站起身来小心的去到了卧室,拿了条毯子出来倚靠在沙发上,这才算是有点儿安心下来。

毛毯上似乎还有沐浴乳的香味儿,林皓将之披在身上,打开电视机胡乱的翻看节目,其实什么都没有看进去,只是脑子里空白一片。没过一会儿梁宝晴已经走了出来,端了一个托盘,放了一小盆粥,两个小碗和两碟小菜,他盛了一碗递给林皓道:“你先吃,我还有东西没弄完。”便又回去了厨房那边。

 

林皓左手不能吃力,索性坐去了地上,粥的味道很好,梁宝晴应该添了些蔬菜和火腿肠进去,尝起来很鲜,他本来没什么胃口,但好歹也能吃下去一点儿。

梁宝晴再从厨房出来的时候林皓已经快要把那碗粥喝完了,他瞧着对方坐在地上随性的样子笑了下,靠近了也坐在他旁边,从新端出的盘子里拿了块儿小的沾好了番茄酱的薯饼递到林皓嘴边:“林医生,吃一点儿吧?我看到有卖半成品就买了些,没有用太多油煎,稍微烤了烤,味道还不错,也蛮容易消化的,多少吃一点儿。”

 

林皓接过来慢慢的吃掉,点头道:“嗯,还不错。”

 

梁宝晴趁热打铁,将盘子挪近了一些:“那再吃一块儿?”

林皓不想拂了他的意,又吃了一块儿,将粥喝掉便吃不下了,从生理角度来说他现在的状态叫做应激,吃不下太多东西很正常,梁宝晴也是一样,自从他出事就一直处于精神高度紧张的状态。这一会儿才算是真的有些放松下来。

 

林皓坐在地板上看着他将碗端回厨房,犹豫了一下才道:“阿宝,我想洗澡。”

梁宝晴“啊”了一声,走出来劝道:“林医生,你的伤不能沾水的,怎么能洗澡啊。”

林皓知道自己的要求过分了些,可是他真的很想洗澡,他扶着沙发站起来:“不是有浴缸吗?我只有腿上的伤口深一些,其余的没关系。我真的想冲一下。”

 

梁宝晴吸了口气道:“不行,你忍一忍吧,万一伤口发炎感染怎么办?”

林皓垂下视线,梁宝晴续道:“实在想洗的话,擦一下好吗?我可以帮你洗头,身上用毛巾擦一下,就不要沾水了。”

 

林皓想了想,同意下来:“那就麻烦你了。”

梁宝晴摇了摇头,走进浴室去做准备,林皓拿了自己的睡衣,本想换一件衬衣再进去浴室,又想反正都要脱掉,而且……对方已经看到过他了,索性放弃了换衣服的打算,直接赤裸着上半身缓慢的挪去了浴室。

 

梁宝晴正在放热水,看到他自己进来连忙去扶他:“小心滑倒……”

 

林皓听着他突然停顿下来,抬眸看向对方,发现梁宝晴正看着他的后背,然后一只手轻柔的覆在他的肩胛骨上歉疚道:“是我不好……肯定很疼吧?”

林皓知道他指的是自己背上撞出的瘀伤,摇了摇头:“还好,没有很疼。别怪你自己了。要不是你找到我,恐怕还要更糟糕呢。”

 

梁宝晴勉强笑了下,让林皓倚在浴缸旁边,垫了浴巾在后面免得水流到脖子以下,便小心翼翼的探手帮对方清洗头发。

他一只手托着林皓的后脑,另一只手揉开泡沫,小心的避开对方的耳朵和额角的伤口,又拿花洒凑近了冲掉林皓头上的泡沫,为了避免水流渗到脖颈上的纱布那里,他略倾着身形,只需凑近一点儿便能吻到林皓的额头或鼻梁。

 

好在林皓闭着眼睛,他也尽量的屏着息,专注在手里的工作上。

然而他关掉花洒想要退出去的时候,却感到林皓的双手揽住了他的后背。

 

准确来说,林皓左手不能吃力,抓紧他衬衫的只有对方的右手,另一只虚覆在那里,却也带着些许力道微微收紧,抱着他不肯放。

梁宝晴无端松了口气,他扔下花洒,垂头吻了吻林皓的额头,鼻梁,泛青的眉角,循着对方微微仰起的下颌准确的将吻滑到对方的唇角。

 

林皓的吻很轻,像是羽毛一样,潮湿的舌尖儿勾得人心痒,梁宝晴忍不住轻咬了他一下,略喘着分开一点儿距离道:“你还擦不擦了?”

林皓抿着唇点点头,梁宝晴拿过旁边的毛巾替他将头上的水珠浸掉,不会流水了才换了另外一条干净的新毛巾,浸水拧干后沿着对方的脖颈轻缓的往下擦拭。

 

林皓感觉着温热的毛巾蹭过自己的心口,看向梁宝清缓缓道:“阿宝,你想跟我说什么?”

梁宝晴动作顿了下,摇了摇头:“已经不用说了。”

 

他确实自从将人救回来后,尤其是林皓说不想去医院之后就有话想要询问对方,却不知道该挑什么样的时间和语气,只是现在已经没有必要说了。

林皓只是暂时不想接触那些和段廷议关联性多的事物而已,不想去医院是因为不想回忆起那些看似正常的时光。并不是因为事件解决而一时之间要割断一切。

而他所考虑到的,所谓的或许林皓这段时间不见自己比较好的想法,在对方适才的依赖和亲吻之后也已经烟消云散,一时之间,他也没有什么其他特别想说的话想告诉林皓。

 

两个人沉默下来,只是这次彼此都放心了不少,梁宝晴替他擦着手臂,擦过后背,揽着对方替对方清理腰部的时候更要小心避开伤口,可明明十分心疼的他后来却忍不住笑了一声——他能明显感觉到林皓的体温在他擦过他的腰线时变得有些高。

浴室里的温度调得很合适,从医院出来时也检查过对方根本没有发烧,那么此刻体热唯一的解释就只有他在害羞了。

 

难得轻松下来,梁宝晴靠在对方耳边小声道:“林医生,下面……要擦一下吗?”

林皓被他突然压低的语气弄得耳根发痒,微微避开他一点儿道:“我自己来……你出去。”

 

梁宝晴没有松手,林皓退一点儿他就凑近一点儿:“你只有一只手不方便,很晚了,我帮你。”说着 ,手甚至覆在了林皓的裤子边缘处。

 

明明是危险而暧昧的亲昵,林皓忍不住脸上发烫,却一点儿都不担心的玩火道:“那就交给你了。”

他这么一说,倒换成梁宝晴尴尬。

林皓伤成这样,当然不能真的做些什么,可是做为男人看着对方这样还能忍下去……梁宝晴叹了声气,埋头在对方肩窝挫败道:“林医生,你还真是很自信我不会伤到你呢……”

 

林皓忍着笑,故作正经:“快点儿啊,我困了。”

 

妖精。

他这哪里是招惹了一位医生,分明是一只勾人的妖精。

 

梁宝晴恨得咬了林皓的肩膀一口:别得意,等你伤好了,看我不一样样连本带利的讨回来。

 

 

TBC.

 

啦啦~看完盗墓的我现在唯一想起来的就是我小三爷家里不安全233333

咳咳。发个糖。

应该快完结了=3=应该。

评论(54)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