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禁一切。
无中生有。

「宝皓」Stalking[7]

[7]

霹雷声大而脆,一下子将睡着的林皓惊醒过来。

他大睁着眼睛,屋子很暗,过了一会儿又一道闪电,林皓吞了下口水,注意到了虚掩的门。

轰隆隆的远雷紧随着闪电而来。

 

他定了定神,坐起身子,看不清屋子里是否还有旁人,只好小声叫道:“阿宝?”

无人应他。

他屈起眼睛,努力适应光线,又试探着伸出手去,发现地铺有些凌乱,却没有人躺在那里。

手表显示凌晨三点,人怎么不见了?

 

林皓有点儿疑惑,又想没准儿对方是起夜去上厕所,于是心安了一些,坐在床上平复着呼吸,又下去想要把屋子里的灯打开。

对方没开灯,大概是怕打扰到自己休息吧。

可是林皓摸索着下了地,找到开关,按动了一下,灯却没有亮。

 

再试一次,还是不行。

没电了吗?

 

又一道闪电。

林皓勉强看到了桌子的位置,想着说不定那里有手电或者蜡烛一类的,他需要光亮,这漆黑一片的环境让他很不适应。

摸了摸却什么都没摸到。

 

对了,阿宝的手机。

林皓探出手去,碰到了插座,手机却也没在。

 

连个照明设备都没有,林皓有点儿烦躁,也顾不得是不是吵人休息,只好扬声叫了一声:“阿宝,没电了吗?长清?你睡着没?我手机在你那里,开一下手电筒,过来好吗?”

还是没人应他。

 

林皓站在桌前,正想着要出去,却突然听到了外面似乎有脚步声。

他有些欣喜的:“阿宝?你回来了?”

 

脚步声骤然停住。

林皓的手已经快要碰到门把,因为声音顿住,他的动作也是一顿。

 

不,不是阿宝。不然为什么不跟他说话呢?

 

林皓紧张起来,还没想好如何应对,屋门却突然“嗵”的一声被踹开了。

手腕被撞了一下,立时麻木起来,林皓本能的往后退,往窗户那里跑,却仍旧感觉到了身后有人逼近,然后一下子抓住了他。

力气很大,他奋力挣脱,可是怎样都挣不开!

 

林皓不放弃的继续挣扎,却还是被愈发的往后拽去,被拽出这个房间,然后面前一道闪电划过,屋门关上,一片黑寂。

不不不!不要!不要!

 

“不要……不要……不……我……”

“林医生?林医生?林医生你怎么了?”

“不要!救我……救我!”

“林医生?你做噩梦了?醒一醒,没事的,我在这里呢。”

 

林皓被摇晃着,耳边的声音愈发清晰,眼前似乎也有了些光亮,他猝然睁开双眼,却被面前离他很近的人吓到,无意识的喊了一声。

可是刚刚张嘴,他的嘴就被捂住了。

梁宝晴冲他嘘了一声,覆在他嘴上的手缓缓的松开,另一只手安抚的覆上林皓的手臂,声音低柔道:“没事的,只是噩梦,你做噩梦了林医生。一切都很好。你很安全。”

 

林皓有些发怔,身子控制不住的有一些抖。

梁宝晴见他不说话,半蹲着的身子直起来一点儿,凑近他一些,又凑近一些,对方没有抗拒,他才缓缓地将人揽在了怀里。

他的唇贴在林皓耳根:“没事了,林医生,只是噩梦而已,我在这里,你很安全,真的。”

 

林皓听着耳廓处清晰而略显低沉的声线,总算是有些放松下来,下巴倚在梁宝晴的肩上,有些脱力的平复呼吸。

过了一会儿,林皓迟钝的大脑才反应过来,于是有些尴尬的坐直了身子,对颇为担忧的看着自己的梁宝晴道:“对不起……吵醒你了。”

 

梁宝晴摇摇头:“没关系,林医生做了什么可怕的梦了?你脸色好难看啊,愿意跟我说说吗?说出来说不定会舒服一点儿。”

林皓垂眸,靠在墙上低声道:“没事……只是做噩梦而已,不用担心。”

 

他不乐意说,梁宝晴也没追问,只是体贴的探手从床头柜那里拿了些抽纸来替他沾了沾额上的冷汗:“好吧,可能是林医生认床才会做噩梦呢。”

林皓好笑的摇摇头,恐惧感少了些许,又有些歉疚的看向他:“打扰你休息了,不用管我,把灯关上,你继续睡吧。”

 

梁宝晴拒绝:“那怎么行,灯先开着吧,没事的。说实话,你也吓了我一跳,我这会儿都不怎么困了,我陪陪你,你要是想睡了,我也可以等你睡着再睡,免得你再做噩梦。”

林皓哭笑不得:“我又不是小孩子,没关系的。”

梁宝晴眨眨眼睛:“大人和小孩子都会做噩梦啊,有人陪着就不会害怕啦。我很信任林医生的,林医生不信我吗?”

 

他都这么说了,林皓还能怎么办,不愿意让他因为自己而休息不好,林皓只好乖乖的躺了下来:“那好吧,我试着睡一睡,你不要强撑着陪我,你那么晚休息,一定很困的。”

梁宝晴点点头,替他将被子整理了一下,便从床上坐去了地上,一只手搭在床沿示意陪伴,却也没有刻意的看着林皓让他不自在,而是探身拿过了自己的手机,解锁之后安静的回复着信息,没准备聊天,也没有表现的特别关切。

 

或许是旁边的人随性的举动,或许是灯光,林皓的恐惧感不知何时驱散干净,果然又渐渐的睡着了。

梁宝晴侧头看了看他,唇角微微勾起,此时才伸出手去轻轻的理了下对方额上的发丝。

睡着的林皓身子微微侧向这边,大概是真的很累,一直都没有好好休息,这一会儿睡得很沉。

 

梁宝晴抿了下唇,视线移到手机上,打开了相册,翻了翻里面的照片。

而后他轻缓的移了个位置,将本来的背对着床铺,改成面朝床铺。

 

然后他从头到脚的巡视了遍睡着的林医生。

他很好看,身材修长,并不魁梧也不瘦弱,很是匀称,柔和的光线让他的脸看上去暖暖的,睫毛因为睡着而不自知的细微颤动着。

分针动过一格又一格,梁宝晴不确定自己看了他多久,他意识到的时候已经是半跪在了床边,很近的瞧着林皓睡着的面容。

 

他忍不住眯起眼睛,觉得对方有点儿像睡美人。

于是他虔诚的俯下身去,在对方的脸颊轻轻的落下了一个吻。

 

My Love。

那张卡片,暗红的色调,占有欲强烈的语气和充满了色情的暗示。

 

想要让他成为私藏,成为自己的所有物。

想把他困起来,让他依赖自己,信任自己,爱上自己,想成为他生命里唯一的救赎。

 

大雨,油箱,空旷马路上的汽车,多么完美的机会。

 

梁宝晴缓缓的直起身来,一个清浅的印在脸颊上的亲吻并没有吵醒再次入睡的林皓。

唤醒沉睡的美人儿,要吻的可从来都不是脸颊。

 

但不行,还不行。

梁宝晴将视线胶着在对方的唇上,细致的描绘了一遍那里的纹路。

 

林皓似乎是觉察了什么,不自知的抿了下唇。

梁宝晴眼神一黯,抬起了自己方才捂着对方的那只手,凑到自己的鼻子前面,深深的嗅了一下,甚至极为虔诚的吻了上去。

 

不急,不急,我亲爱的。我们不用着急。

 

“嗡——”

 

方才重新放到桌子上的手机发出了细微的震动。

梁宝晴视线移过去,退离了林皓床边,垂首回复了短信,又默默的瞧了床上的人一会儿,便去关了灯,重新躺下休息了。

 

窗外滂沱的大雨终于小了一些,闪电闷雷的间隔也已经越来越大,过了好一会儿,才又晃出一道白光,映出了屋子里躺在床上的人,和睡在地上的人。

地上的人似乎是怕床上的人再次做噩梦,一只手抬着,覆在床上的人的手背上。

这个姿势保持久了一定会手臂发麻。

 

但是地上的人却一直维持着这个姿势,直到雨停歇下来,直到天空再次晴朗。

 

 

TBC.

 

忙感冒了T.T我还能抽空写东西简直是奇迹=3=!嗯哼,诈尸结束2333333

评论(55)
热度(16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