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禁一切。
无中生有。

「霆峰AU」一瞬[22]

[22] 

血的气息,生肉的气息,腐烂的气息,窜入鼻腔,勾起脑海里吞噬般的食欲。

脚步似乎有些不听使唤的想要走去匍匐在地进食的同类之中,好一会儿我才发现那只是我的臆想,实际上我并没有动。

 

起风了。

树叶哗哗作响,我仰起头,我应该朝着那个方向走吗?

 

我应该是要朝着那个方向走的吧。

可实际上我却迈向了相反的方向。

 

上风口的地方这些气味都渐渐消散,声音也小了一些,我站停了脚步,有些不知道应该要做什么,路被堵住了,我要找的人会去哪里?这里出了事故,我要找的人,还会……活着吗?

而我又是为了什么……一定要找到他?

 

失去的滋味真可怕,我不想……记得这种感觉。

我明明没有呼吸,没有心跳,明明已经死掉了,却好像因此而再次死了一遍一样。

 

脑子里模模糊糊的,似乎有很多逐渐建立起来的东西都在坍塌。

 

又是一阵风吹过,我烦躁的试图摒弃溜进鼻腔的血腥味。继续向着逆风的方向走了几步。

天色暗了下来,一道闪电划过天际,滚滚的雷声也从远处传来。

会下雨吗?

下雨的话,这一切的气味,一切的痕迹,大抵都会被冲刷干净。

 

马路外面的土道上车辙的痕迹混乱,我分辨不出哪些是新的哪些是旧的,分辨不出具体的方向,我看不出任何可以告诉我我在追逐什么的迹象。

饥饿的感觉一点点的在攻击我试图思考的行为……

如果……不去想的话……遵从本能……去寻找食物……血肉……大脑……

 

脑子里迷迷糊糊的,眼前突然有些暗。

虚无的黑暗里,我听见了深重的呼吸声。

 

我的胸腔起伏,似乎是在呼吸,这个认知让我闭了闭眼睛,再次睁开时,我发现这似乎是一间屋子,而我坐在地板上。

四肢百骸的疼像要把骨头全都拆开似的,我试着动了一下,也疼得不行,只得倚靠在墙上,额头上细密的冷汗顺着脸颊滑下来,我搭在屈起的膝盖上的手腕上有一块儿鲜血淋漓的咬伤。

 

门外是不肯停歇的可怖的呻吟和撞击的声音,然而门被缠住了,那些东西一时半会儿进不来。

 

可我知道我的时间不多了。

 

眼前有些模糊,浑身冰冷,浑身都渐渐失去了血色,我控制不住手指的颤抖,也控制不住脑海里偶尔闪现的咬噬的欲望。

 

疼死了……得想点儿事情来分散注意力。

嗯……早知道会发生这种事,死都不和那个家伙吵架,我无奈的摇摇头轻笑了一声。

这下应该暂时不用担心事业的问题了吧……傻瓜……

 

想想似乎有点儿不值,这几年为了事业聚少离多,这次好不容易见到了,居然还要跟我提分开……现在真的分开了……峰峰你不要太伤心啊……

刀子嘴豆腐心的家伙,这一次能不能狠一点儿?既然都说要分开了,就别再因为我而伤心了。

 

大伦超靠得住,把他带走了,一定会劝他的吧,虽然没来得及说,但他一定知道帮自己照顾这个人。

好困啊……可以睡一会儿吗?

 

门还能坚持多久?……拜托拜托……坚持得久一点儿,如果活生生的被咬死真的太可怕了,要知道咬这一口就疼得让人受不了,就算要吃掉我,也至少等我昏迷休克到不会再醒来的时候。

哦,对了,峰峰我错了,原来你以前咬我真的不算疼,这个好疼啊……

还有,你千万千万……不要回来。

 

我既不想你看到一具吃得七七八八分辨不出是谁的我,也不想你看到一具和外面这些生物一样的我,尤其后者的话,要是朝你扑过去了……

不行,万一,万一他真的会回来,万一真的看到了行尸走肉的我,万一我真的会吃他。

 

破坏了大脑就可以彻底死了,我刚刚已经这样试验过了,有没有什么尖锐的东西……

 

我强撑着眼皮不让它闭上,然后四处去看有没有这样的物件儿。

笔应该可以,只要固定好了……可是人的头骨还是蛮硬的,如果有刀或者类似的结实的东西就好了。

忍着浑身骨头碎了似的疼站起身来,我缓缓的走到了屋子里的桌子前面,却没看到符合要求的东西。

 

不然把自己绑起来吧,这样就算变成那副鬼样子,活动范围有限,也不会伤害到什么人。

 

然后我哭笑不得的发现,原来想死得彻底或者困住自己也这么困难。这里没有绳子。

……如果是腿断了呢?限制行动力……也应该不会伤到什么人吧。

脑子里胡乱的想着,想要腿断掉,凭我现在的力气打折腿是没指望了,爬到高一点儿的楼层的话,或许可以,不过门外虎视眈眈的那么一群……想去楼顶还真是有点儿困难。

 

靠!李易峰你不是很聪明吗?傻了才会跑回来喂丧尸,敢回来就咬死你算了……让你也知道一下这有多疼。

双腿支撑不住,我哐当坐了下去,额头磕到了桌角,有血丝渗出来顺着眼眶往下流,可是一点点都不疼。

 

我大概……真的没时间了。

想要抱抱他,想要跟他说我们以后都别再提分开了行不行,可是没机会了。

一定,一定要好好活着啊。

 

这些肯定有办法治愈的,就算没办法治愈,政府的力量总不可小觑,一定会有办法的,无论如何,你一定要活下去,活下去才有希望,有了命才有资格。

一把年纪的人,可别玩什么殉情的把戏,又不是拍电影。

我忍不住笑起来……眼前愈发的模糊……

 

“啪嗒”

 

有水珠落在脸上,一滴,两滴,三滴,然后是更多。

下雨了。

 

我睁开眼睛,雨水似乎也落在了眼睛里,或许我应该眨眼,可我一点儿也不觉得难受。

如果我失去了哭的能力,这样算不算是我哭了?

 

该死的……血腥味,没完没了的顺着风进入鼻腔。

除了雨水,只剩下血腥味。

 

……只剩下血腥味。

 

不,不对,在下风口的时候除了血腥味,还有尸体腐烂的气味。

我循着气味的方向转过头去,仔细感受着,除了血腥的味道,隐约的生物的气息,并没有其他的气味儿,没有腐烂的气味儿。

 

……有人受伤了?因为这片儿的味道太杂所以这些行尸没有注意到?

 

我回头看了那些集群的家伙一眼,悄无声息的下了马路,往山林里走去。

 

 

 

TBC.

评论(25)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