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禁一切。
无中生有。

「霆峰AU」一瞬[17]

[17]
这里……应该是他家楼下? 

 

他坐在副驾驶的座位上,脸颊微红,头靠在车窗上,头发被磨蹭的有点儿乱,我伸出手拍了拍他的肩膀:“李易峰,你到家了,醒醒。”

他迷迷糊糊的眨了眨眼睛,反应过来,转过来朝我说了声谢谢便要拉开车门。

 

我看他拽了两下才打开门,忍不住下了车绕过去扶他。

反正也没有几步,送他到了屋子里我再回去自己住的地方也可以。

 

路上我忍不住道:“你真敢喝,我要是恨你,就趁现在多拍几张你的照片。”

他按了电梯的楼层,没正形的倚在我肩膀上:“谢谢威廉锅不恨我,另外谁叫你不能喝酒……他们劝你的就只好我喝了。”

我有点儿囧:没有可以喝酒的基因又不是我的错。

 

不过这样也好,身为全程清醒的人,可以把所有喝得多的少的都安全安置到车上。

 

“叮”的一声,电梯到达指定的楼层,我把他送到房间门前,看着他迷迷糊糊的模样无奈道:“钥匙。”

 

“啊?……哦……钥匙。”他低下头去翻自己的裤兜,“咦?……我的钥匙呢?”

“……”真是……我吸了口气,一只手穿过他的腋下免得他倒下去,另一只手从外面拍了拍他的裤兜,听见哗啦哗啦的声音之后才伸进去拿。

 

勾到钥匙的我终于可以接近完成任务,任他搂着我,我一只手伸出去拨弄几把钥匙找到正确的插进去,拧动了一下。

锁扣打开的声音,我偏回头来,有什么柔软的东西擦过我的下唇。

 

我一愣。

 

他也是。

 

身高本来就相仿,他因为喝了酒站不直而略略仰着头,浅色的唇瓣贴着我的,我还没反应过来这是个意外,往后退一下就可以解决掉误会,他便唇齿微微张开,咬了下我的下唇。

并不疼,很轻,有点儿……痒。

 

我怔怔的看着他,看着他半眯起的眼睛略略睁开了一些,眼底有一丝清明,又有点儿气恼,唇瓣上的触感消失掉,圈着我的手臂也松开去,他声音冷了些,视线飘忽开,伸手去拽门把手:“我有点儿醉了……”

 

门开了一条缝,他背对着我走进去:“你回去吧,晚安。”

 

“……”我看着他走进去,手转了个方向准备关门。

 

我看着他,看着他瘦削的后背似乎有一点儿发抖,在门差几公分就要关上的时候伸手拦了一下,把门推开,拽着他的手臂让他转过身来。

他垂着视线,抿着唇,我抬起手托着他的下巴,再次吻了上去。

 

他醉没醉我不知道,我很清醒就是了。

 

门顺着惯性自行关上,我搂着他缓慢的去到他的卧室。那柔软的唇带着一丝酒气,有点儿清冽又有点儿魅惑,勾的人想把他囫囵吞下去,他手臂缠在我的脖子上,舌尖儿不肯示弱的溜进来又被我推回去,似乎是有些不满意我的咄咄逼人,竟然又用牙齿咬我。

我疼得皱眉,看着他嘴角沾染着血丝有些得意的看着我,于是忍不住去掐了一把他的腰,趁他站不稳顺脚一带便把两个人埋进了床里。

 

他在我身下有点儿不安的动了动:“……这么快?”

我笑起来:“想什么呢?”然后翻身坐起来拽了拽他的衣袖:“你睡吧,我回去了。”

 

“……嗯。”

 

我站起来又弯下腰,有点儿不信任的看着他:“嘿,先说清楚,明天起来你不会不认账吧?”

他瞪着我:“你要是没跟进来,我是准备不认账的。”

 

我揉了下他的头发:“那我就放心了,晚安。”

“……晚安。”

 

替他关上卧室的门,我脸上的笑容似乎有点儿止不住,理了下衣服走去门口,打开尚未锁上的门,下一刻便看到外面有张狰狞的脸朝我扑了过来。

 

我猛地睁开了眼睛。

身子不由自主的颤了一下。

 

周围很黑,我很快便适应了只有月光的暗色,枕在我腿上的他动了下,微微睁开眼睛,小声询问道:“怎么了?”

他还在。

我想要抬起手碰一下他,又想起来自己的手很凉,只好放弃,摇了摇头。

 

我不知道怎么了。

这次的感觉不一样,我从前能够在脑海里看到闪逝的画面,听见声音,但都不是连续的,都没有什么前因后果。

这次的那些画面,却让我觉得有点儿空。

胸腔很空。

 

我抬起手碰了碰自己的胸膛,那里一片死寂。

 

……我突然觉得……冷。

 

然后他的手便搭在了我的手上。

我视线移向他,看着他坐起身来,搭在肩上的被子滑了下去,不等我伸手他便自己披好了靠坐在我旁边,歪着头看我,小小声的跟我说话。

“William,你这段时间,一直都在想起来什么,是不是?”

 

是,我一直都没有告诉他,我不想无端给他一些飘渺的希望。

但是现在,我想让他知道。

 

于是我点了点头。

 

他抿了抿唇:“能告诉我都是些什么吗?”

很多,好的,坏的,在一起或者分开,我不知道要怎么说,于是我只是看着他,张了张嘴,又摇了下头。

 

他大约是懂了吧,想了想才继续道:“你想到的事情,都和我有关吗?”

基本上。我点了点头。

 

他托起我缠着绷带的右手,拍了一下道:“……那那些事情,让你有什么感觉吗?”

我怔怔的看着被他拍了一下的手,没有回答他。

 

他疑惑的声音在我脑袋边上响起:“William?”

 

我有些惊喜的抬起右边的手臂,引得他视线也转过去,借着月色,可以很清晰的看到我的手指细微的动了动。

他一只手捂住嘴,又兴奋的往前凑了下,两只手都伸出去小心翼翼的捧着:“真的……在长好?”

 

我点点头,看着他的眼睛明亮而氤氲,也忍不住的笑起来。

 

他凑过来抱着我,身上的热度源源不断的蕴过来,我伸出手臂搂着他,贪婪的感觉着他还活着的气息。

仿佛他这么鲜活,能够证明我也不是那么像个死人一般。

 

我搂紧他,在他耳边细声细语的说话。

 

“那些事情,我有感觉。”

“想和你……在一起。”

 

无论发生什么,好的或者坏的,都不愿意和你分开。

 

哪怕是死亡,也不愿意。

 

 

TBC.

评论(35)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