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禁一切。
无中生有。

微光。

 

 

翻了翻曾经存的乱七八糟的东西,翻到这张。

——芸芸众生,浮光微尘。

那是当年看完《入狱》后,对我喜欢的人物遗憾之余,自己提笔书写的一段名为《等待》的小故事中,想要表达的一些情绪。

 

大概从最近听到《默》那首歌开始,就忍不住不断回想自己曾经写的那些小小的故事。

我曾是一条海蓝色的鱼,融在海中,看不到自己,想要证明存在,想要证明存在的意义。

我是苍茫尘世一粒微小的尘埃,随风随去,无法落定,只有迁徙。

 

三次元要忙碌一段时间,明天到六月前后,我会在LOFTER失踪一阵子,微博大抵也会不怎么冒头。当然,今天的更新我还是要完成的=3=

 

啧→_→小女生一点儿就是想说,真的爱我的要不离不弃,等我回来【诈尸不算】T.T

最好也别移情别恋什么的→_→【走开谁要理你!】

嗯,就酱。

 

爱你们=3=么么哒。

评论(45)
热度(1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