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禁一切。
无中生有。

「霆峰AU」一瞬[8]

[8] 

尽管我认为这不是一种很好的组合状态,但想要离开还是有点儿困难。

 

他太粘人了。

感慨完了没一会儿就又笑起来,然后提着一件衬衣和外套在我眼前晃了晃,一副商量的语气:“换身衣服行不行?”

虽然语气是商量的,但行为完全不是,没过一会儿我的上衣便被扒掉了。

 

我白天不在的时候这家伙似乎把飞机上可以走的地方转了个遍。

飞机上的厨房还算整洁,如果除了一具皮包骨头的干尸不算的话,哦对,我想他是死了之后又被困在这里饿死的。

死了两次,真惨,尤其还是饿死在厨房里。

 

干尸化死掉的家伙气味倒不是很大,至少那个人的反应还算是正常,只是略皱着眉便适应了下来。

然后他轻车熟路的走到了他白天发现的东西旁边。

这里竟然有干净的水。

 

流水的声音让我觉得……很舒服。

他并没有往池子里接太多,不知道是从哪里搜刮来的毛巾,浸了湿又拧成半干,他举起来朝我示意了下,要往我脸上凑。

我本能的往后躲,他动作一顿,眯起眼睛看着我,下一刻手里的东西便啪的贴到了我脸上。

 

浪费资源。

我又想翻白眼了。

 

在浪费了四五条毛巾后,他大概觉得很满意,便把衬衫的一头穿过我的脑袋挂在了我的脖子上,然后他停下来往后退了一步,抿了抿唇问道:“会穿吗?”

“……”我曲起胳膊,找到了袖口,套了进去。

他似乎蛮开心,等我把胳膊穿进去了又走回来帮我把衣摆拽好,拍了拍我的肩膀,眼睛弯起来:“这样看着精神多了。”

 

搭在肩膀的手没收回去,而是顺势走近了些和我贴在一起,头放在我的头侧,我可以听到他的呼吸声,心跳声,以及他身上那种让我食欲大开的肉味。

他似乎深呼吸了一下,我也想这么办。

然后他略略往后退了一些,我努力克制住咬他肩膀的冲动把头别向了另外一边。

 

他的声音似乎有点困惑,也有点儿兴奋。

 

“William,你知道吗?你身上,没有那种味道。”

什么味道?

 

我转回头来,想要皱眉。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做到了,总之他对上我的视线,似乎懂了我的疑问似的解释道:“你身上没有那种……腐……腐烂的气味,把身上的那些脏污擦掉之后,我闻不到那种气味。”

那是不是一件好事?

 

我的分辨力没那么厉害,但除了他的气味,空气里似乎确实只有那具干尸散发出来的一些味道。

 

说实话,我的心思没有全在这个上面,我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劲儿,在看到那具干尸之后。

他拽了拽我的胳膊,一边拉我往回走一边道:“……好困,睡觉吧。”

你去睡不就好了,我又不需要。

 

但我没挣开他,任他把我拽回去。

我在他试图让我坐在椅子上的时候倒是很坚决的站在地上没动。

他疑惑的询问怎么了。

 

我想了想,把手掌和四指比成直角,然后把手指放平,然后开口艰涩道:“……不……喜……”

他明白了我要说什么,又有些不理解的重复道:“不喜欢?”

我点点头。

 

“为什么?”他看了看椅子,又看了看我,然后似乎想起来什么似的,竟然扑哧笑出来。

……有什么很好笑么?

他半晌止住笑,扶着椅背道:“我先把椅子放平,你再躺下行不行?”

好厉害!他居然知道我是不喜欢那种突然往后仰的感觉?

 

我这次很快的点点头,他弯腰按了个按钮把椅子放倒,然后坐到另外一边,拍了拍座椅。

这次我可以放心的躺下来了。

 

他躺在我旁边,我侧过头看他,他则整个身子朝我这边侧着,伸手圈着我。

明明是个男生,怎么会这么粘人?

 

我无意识的也侧过来,一只手垫在脑袋下面,另一只手伸出去,搭在了他的腰上。

这样的动作似乎让他很开心,他凑得更近了些,絮絮叨叨的开始念。

 

“你是今天才开始说话的?”

我点点头。

 

“是因为我?”

大概是吧,我犹豫着点头。

 

“……你真的不记得我了?”

我顿了下,还是点了点头。

 

他笑起来:“不记得我,还会因为我而开口说话?我就这么厉害?”

……你好自恋。我无语的看着他。

 

他似乎是有些困了,声音软软的:“原来你真的这么钟意我啊。威廉锅。”说完自己也笑起来。

我不觉得我钟意他啊。而且……能不能好好说话?

可他还是自顾自地说下去:“我也很钟意你啊……”

 

圈着我的手收紧了些,他整个人靠近我怀里,我垫在脑袋下面的手只好伸出去垫着他的颈。

他偎在我怀里,声音有些闷:“都会好的……”

 

……或许。

或许我留下来,和他在一起也是可以的。

毕竟我现在还算是有了人样,和我的大多数同伴,也是真的有些不一样。

或许一切都会好的。

 

他手上的力道一点点儿放松了去,呼吸均匀,似乎是睡着了。

我的鼻息间仍旧是那种勾人食欲的味道。

却突然发现,我似乎……没有那么饿了……

 

这大概也是个好现象。

 

我想我现在的心情会是有些放心吧。

他在我怀里,我看着他,脑子里除了食物两个字,似乎还有些别的什么。

 

大概……一切都会好的。

 

我听着怀里的人的呼吸,心跳,体会着别人记忆里的那种……安心的感觉。

 

我不知道过了多久,在我觉得我应该尝试闭上眼睛睡觉的时候,我突然听到了舱门咔哒的声音,以及细微的呻吟声。

那声音让我紧张起来。

我终于知道是哪里不对劲了。

 

——如果这架飞机上的尸体都已经饿死了。为什么我刚刚看到的那架飞机上的还是活蹦乱跳的……

 

保质期这种存在真的太可怕了。

 

 

TBC.

评论(39)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